吉光【景美校】開幕了
2015-11-27

吉光快報}
吉光國文作文教室的第四個分點——位於私立靜心中小學正對面的景美校正式開幕啦!!

 

這個分點的開設完全是妙不可言的巧合??

 

其實每年都有靜心的家長打電話來問是否能到靜心開設專班,然而今年恰巧是吉光之友——俊皓媽媽,告知我們這裡有新成屋的店面。談成之後,我們才發現原來這是家長親戚的房子,也才發現這裡的門牌號碼和朱崙街的吉光一樣都是83號,隔壁都有曼都,再隔壁也是眼鏡行,老師們走過都覺得似曾相識,一切都像是為吉光準備好的。

更重要的是:文山區,是薇薇老師和親姊姊李雅美主任的故鄉,我們的爸爸?媽媽是道地的「老木柵」。來到景美開設分校,是回饋,也是一種召喚。

這個分校將由李雅美主任親自主持,而駐點老師則是甫從德國明斯特大學載譽歸國的美女老師——張庭 小朋友最愛的——文婕老師。此外,吉光為了這個分校,還重金禮聘到私校資深的高中教師——朱力亞老師!

朱力亞老師,是薇薇老師的國中同學,從小到大都是作文比賽的常勝軍,而且朗讀?演說,一路從小學贏到教師組,指導的學生也都在各項國語文競賽名列前茅。美麗高挑如名模,妙語如珠似名嘴。吉光非常榮幸能迎接這麼優秀的老師進入團隊,這是所有學生的福氣!

大文山區的家長、小朋友們,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到市中心上作文課了,也不用再排隊候補吉光排一年了,因為~~吉光來了!!

12月9日起,各班可免費試聽三週課程,請大家告訴大家~~感恩!

 

吉光景美校聯絡電話:(02)2930-0800
台北市興隆路二段83號1樓 (私立靜心中學正對面)
洽詢李主任。